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县“印象水洛城”一期完成主体工程

 2019/03/29/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胥富春

庄浪县“印象水洛城”一期完成主体工程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记者胥富春)3月22日,记者在庄浪县印象水洛城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建筑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墙体工程。

  据介绍,该项目是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由庄浪县华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48.3亩,预算总投资3.2亿元,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主要建成七大核心功能区,包括历史文化展览区、特色艺术展示区、特色美食街区、休闲购物区、会议中心,以及游泳馆、健身中心、电影院为主的娱乐区和生态停车区。

  项目建成后将融历史考研、文化交流、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商贸服务于一体,可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的带动效应,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年均实现利税1100万元以上,同时依托“旅游+”或“+旅游”模式促进相关产业共同发展。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投资3.2亿元。项目自2018年8月开工、今年3月1日复工以来,已完成主体工程,完成投资2亿元,计划今年9月底建成投入试运营。

  图为施工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