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食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29/ 16: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成龙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食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马琦主持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成龙)3月28日,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食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副市长杨维周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重点环节,扎实做好今年市场监管工作。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提升市场准入效率;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严守安全底线,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加强消费维权工作,着力提振消费信心;不断提升非公经济实力,破解经济发展难题。要坚持党的领导,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作风建设责任,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健全预警机制,加强舆情引导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建设;加强协作配合,以更强部门联动纵深推进社会共治。要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责新定位,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