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9/04/04/ 08:57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记者马炳玉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李雪峰主持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平凉新闻网报道(平凉日报记者马炳玉)4月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乔英、冯宁平及秘书长路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汇报;讨论了《平凉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稿)》;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平凉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平凉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及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决议和规划实施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平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的实施意见》;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检查全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