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中职生参加甘肃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9/04/09/ 11:50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记者赵育娴

我市中职生参加全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连续8年位列全省前3名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平凉新闻网报道(平凉日报记者赵育娴)记者4月2日获悉,从日前落下帷幕的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传来喜讯,我市参赛选手斩获佳绩——共获38个一等奖,68个二等奖,82个三等奖,38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我市连续8年在该大赛中保持全省前3名。

  作为全省职业教育领域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赛事,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设中职组、高职组两个组别,在全省设15个赛点。我市通过市级技能大赛选拔组成了平凉代表队,参加了11大类60个项目比赛。

  中职生在技能大赛中的表现彰显着职业教育的综合办学实力。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以打造陕甘宁三省区职业教育高地为目标,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全面整合职教资源,弘扬工匠精神,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岗位技能”的现代学徒技能训练体系、数字网络教学平台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职业教育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处于全省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