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中心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向社会做出文明行车承诺

 2019/04/15/ 15:3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中心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向社会做出文明行车承诺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4月12日,市运输管理局组织中心城区13家出租汽车企业驾驶员向社会做出依法运营、文明行车承诺。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流动的窗口,作为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宣传平凉,倡导文明,优质服务,树立优良的窗口形象,展示行业风范是全体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市运输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尽管我市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近年来有了长足发展,但个别出租车拒载议价、随意拼客、夜间不打表、车容车貌不整洁、车辆掉线运营、随意变道掉头、服务态度差等一些违规违章及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有损行业与城市形象。为了有效提升平凉城区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应有的贡献,平凉城区13家出租车企业、1072辆出租车驾驶员向社会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出租车行业规定,自觉服从管理,全面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管理,依法依规经营;严格制度落实,违规必究,违章必罚,文明行车,热情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