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县体育馆正式对外开放运行

 2019/04/16/ 15: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梁鸿儒

崇信县体育馆正式对外开放运行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梁鸿儒)4月11日,崇信县体育馆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崇信县体育馆历时一年试运营,正式对外开放。

  记者在体育馆内看到,羽毛球网柱、乒乓球桌、地板地胶等各种设施已经安装完成,不少市民纷纷前来体验。体育爱好者仝雅婷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业余的羽毛球爱好者,今天是崇信县体育馆的开馆仪式,对我们来说是一件特大的喜事。以前我们运动的时候一直是在室外,遇见下雨刮风天气,特别不方便,今天体育馆正式开始运行,真是特别高兴、特别开心。”

  崇信县体育馆于2018年5月建成并进行试运营,场馆总投资达9958.84万元,占地47亩,室内场地面积2860平方米,室外场地面积7600平方米,设观众席3056个,还有室内外乒乓球场地1个,室内羽毛球场地3块,室内篮球场1块,以及室外灯光篮球场7块、400米田径场和足球场一块。

  该馆的开放运行,为推进全县体育事业快速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更为崇信县增添了一座靓丽的地标性建筑和人文景观。同时通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和文娱、商贸活动,将促进崇信县对外经济和文化的交流,带动全县交通、商业、旅游、宾馆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