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有点不一样

 2019/04/16/ 1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4月12日,我省平凉市静宁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中邦伟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以往的主题党日活动不同的是,在党建活动的引领下,第二税务分局为静宁金果实业有限公司上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静宁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李杰的带领下高声宣誓:铿锵誓词传达出了两个支部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随后开展的活动中,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均准备了简短而精彩的党课,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后,二分局支部马彦玲特别向中邦伟业党支部推荐了学习强国这一款APP,详细了说明操作步骤,如何建立内部群、支部群。大家现场体验了学习强国平台上要闻、新思想、党史等十多个板块。中邦伟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要让支部职工用好这个平台,开展学习积分竞赛,为党建活动助力。

  在活动的过程中,静宁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的吴春生向金果实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发放了“减税降费明白卡”说明了小微企业普惠减税、全面深化增值税改革、个说改革、下调社保费率等政策内容,之后与财务人员现场测算填写了减税数据。静宁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的梁静宇还在办公区针对职工最感兴趣基本减除费用提升至5000元、6大专项附加扣除、个税计算等展开了讲解。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