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2019/04/17/ 15:3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昕

我市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马琦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昕)4月16日,平凉市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平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市长何瑞莲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宣读了省教育厅的贺信,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大型文艺演出《在阳光下成长》。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79支代表队、1045名运动员参加9个大项、84个小项的竞技比赛。比赛分别在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平凉体育馆、平凉五中、崆峒文武学校进行,持续9天时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发展,持续加大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完善体育教学评价机制,有序组织课余训练和运动竞赛,广泛开展面向全体学生的普及性体育活动,积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基本构建了“党委高度重视、政府统筹协调、学校积极落实、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市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先后创建全国体育示范学校7所、国家级校园篮球特色学校47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3所。积极组团参加各级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全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合格以上的学生占9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