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公示2018年度18个摘帽退出贫困县

 2019/04/18/ 15:2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陈斌

甘肃公示2018年度18个摘帽退出贫困县

我市泾川崇信灵台华亭在列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陈斌)自4月16日至22日,我省公示2018年度18个摘帽退出贫困县,广泛接受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根据有关规定,我省2018年拟摘帽退出的榆中县、永登县、武山县、甘谷县、玉门市、泾川县、崇信县、灵台县、华亭市、平川区、景泰县、成县、徽县、卓尼县、迭部县、玛曲县、碌曲县和夏河县等18个贫困县,经过县级自评申请、市级初审、省级行业部门核查认定督导和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等退出程序,退出指标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按照贫困县退出规定程序,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研究同意,自2019年4月16日至22日(共5个工作日)面向社会公示,广泛接受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名反映。如无异议,将按有关程序审定批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