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取得良好开局

 2019/04/18/ 15:23 来源:平凉日报 李彦华

崇信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取得良好开局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崇信县今年以来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聚焦四个工作重点,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取得良好开局。

  聚焦项目生成抓谋划。深入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绿色产业发展等规划意见,谋划储备各类项目822项,概算投资953亿元,组织申报中省投资项目12项2.1亿元。

  聚焦项目开工抓调度。全面落实重大项目“三个一”包抓责任制和清单化管理,建立了项目建设日调度、周通报、月督查和挂牌督办制度,采取现场督办、联审联批等措施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计划实施的137个新建续建项目开工91项,开工率达66%。

  聚焦投资增长抓入库。对列入全市投资清单的34个项目,逐项列出入库时限要求,督促完善相关资料,逐月细化分解投资量,确保项目实物工程量和投资额相符。截至目前,34个项目已开工18个、入库13个,预计一季度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可完成1.2亿元,同比增长18.8%。

  聚焦招商引资抓推介。按照“高位推动、明确方向、领导包抓、优化环境”的要求,全面推行领导带头招商、组团联合招商模式和“月通报、季督查、半年总结、年终考核”制度,集中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加强与徐矿、甘建投等企业集团的跟踪对接,着力拓宽招商渠道,全力促进项目落地。截至3月底,全县实施招商项目28项,落实到位资金2.2亿元,其中省外投资项目到位资金1.06亿元,同比增长342%。  (李彦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