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以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挂牌成立

 2019/04/19/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冀晋存 通讯员李新龙 谢红艳)4月17日,静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阿阳路警务室”和“人民巷警务室”分别命名为“闫建中警务室”和“包建军警务室”,这是静宁县首次以民警名字命名的社区警务室。旨在要求民警珍惜荣誉、扎根社区、扎实工作、当好标杆,为社区群众尽好责、服好务。

  静宁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樊建武表示,此次以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1351”总体工作思路和《甘肃省公安机关使用民警姓名命名警务室规定》精神,深入推进社区警务工作的具体行动。“闫建中警务室”和“包建军警务室”是静宁公安局首次以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希望社区民警要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六大职能,扎实开展工作,热情服务群众,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引领社区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静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李维光说,我们要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枫桥警务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进一步推动重心向基层下移、力量向基层下沉、保障向基层下倾,夯实基础警务,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为社区警务建设做表率。

  对“闫建中警务室”和“包建军警务室”这样的命名,社区群众感觉新鲜又亲切,走进警务室,民警对人口信息的查询、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网上登记管理、流动人口居住证办理等工作的现场演示,一遍遍讲解有关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以前找民警不知道找谁,现在好了,方便了,名字就是门牌上,就直接找他。”社区群众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