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专项执法检查平凉汇报座谈会召开

 2019/04/22/ 09:0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孙娅玮

省人大常委会专项执法检查平凉汇报座谈会召开

马琦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孙娅玮)4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马平带领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泾川县、崇信县、华亭市、崆峒区等地,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要求,持续抓好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强化法律意识,用好法律武器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生态。

  马琦指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是体现党的执政宗旨、贯彻新发展理念、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各级党政机关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这次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对加强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反馈的意见,提出改进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