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百吨苹果再次远销尼泊尔

 2019/04/22/ 09:04 平凉日报 冯永乐

灵台百吨苹果再次远销尼泊尔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近日,灵台县双梅果业公司组织的又一波苹果发运到了尼泊尔。

  双梅果业公司负责人王艳梅充分发挥在海外的人脉资源,致力于家乡苹果出口,从2017年第一车苹果发货到如今与尼泊尔客商签订500吨大单,一路走来,订单从小到大,企业由弱变强。去年以来,面对资金短缺、周转困难,苹果受灾、货源不足的状况,王艳梅奔走于果库车间找货源,奔波于基隆口岸寻订单,穿梭于各大银行办贷款,付出艰辛,终有收获。今年,公司累计出口灵台苹果138吨,实现出口创汇122万元,为灵台县外贸出口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冯永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