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平凉市、静宁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活动侧记

 2019/04/22/ 09: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分享创业故事 绽放巾帼风采

——平凉市、静宁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活动侧记

  本报记者 胥富春

我有权成为一位不寻常的人

我有能力抓住机会

尽管我是一个女人,但我要做有意义的冒险。

我有梦想,我要创造;

哪怕失败,一无所有,头破血流;

我也要义无反顾地向前冲。

……

  4月13日,静宁县女企业家协会组团赴平凉考察交流活动走进平凉新生药业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主席台上,统一着装的女企业家们集体朗诵散文诗《我是一名女企业家》。

  当天,静宁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40多人,专程到平凉学习交流,和平凉市女企业家协会的20多名会员一道,先后参观考察了平凉新生药业公司、宏达国盛集团、平凉泓源老年大学、萍秀鞋业公司、半坡农家乐等由女企业家创办,或有众多女性从业者的企业。

  平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新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向梅,协会副会长、平凉萍秀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萍秀,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静宁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平凉泓源老年大学理事长李雪峰等,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方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对女同胞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市妇联副主席马金梅在参加活动时说,女企业家协会是妇联重要的团体会员,是新时期开展妇女工作的重要力量。各位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市县妇联关爱慰问救助贫困妇女,为城镇失业妇女、农村妇女提供就业岗位,为缓解困难妇女就业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金梅表示,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民营经济中的女性企业家更是在多个领域作出了很大贡献,这次走访的5家企业分别在各自的领域都属于龙头企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和本行业发展、增加就业机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带动作用。

  据介绍,今年年初,市女企业家协会确定由15名理事会成员采用轮月负责制,帮助协会成员单位步入规范化管理,促其健康成长、快速发展。并借助协会平台搭建学习桥梁,组织会员单位外出学习,了解国家政策、掌握社会发展动向,组织内部成员到会员单位了解企业情况,使会员之间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

  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大家普遍感觉收获颇丰,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对自身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