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崇信大地

 2019/04/22/ 09:08 来源:平凉日报 戴鹏飞 张保林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崇信大地

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儿童舞蹈。

古筝合奏。

  戴鹏飞 张保林 王军 文/图

  4月20日,在崇信县龙泉寺山前广场,由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崇信县总工会联合策划的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火热进行,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快闪活动中,来自崇信县社会各界群众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参与,表达了崇信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也拉开了崇信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崇信县“五·一”黄金周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快闪活动通过几天的外景拍摄最后在崇信县龙泉寺山前广场圆满结束,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线,分别在城区二小、二中、武警中队、县医院、锦屏镇于家湾设施蔬菜基地、柏树镇党洼矮化密植园、华夏古槐王、保至善纪念馆等场地拍摄,来自各行各业的参与者中,有医务工作者、中小学生、农民、军人,他们共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每个拍摄场地,音乐一响起,社会各界群众便自发踊跃地参与其中,手中挥动着国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与此同时,广场舞、古筝、书法等表演也到快闪活动助兴,与歌声相得益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大柳煤矿职工曹勇在现场说,此刻我内心澎湃,心情激动,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今天的崇信县城虽然下着濛濛细雨,但是依旧没能阻止社会各界人士走出来唱出激情,唱出祝福,唱响对祖国的热爱。正如歌中所唱,我亲爱的祖国你如大海一样永不干涸,正是因为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我们才能够有今天如此幸福的生活,我们才能够在这里欢歌一堂。最后,我祝我们的祖国的繁荣昌盛、我祝所有的人民生活幸福。

  崇信县群众文化艺术协会会长李霞萍告诉记者,歌声响起时,我也参与其中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心情很激动,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我们美好的生活。

  崇信县城区一小学生王妍淇表示,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我以后要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报效祖国,为祖国增光添彩。

  崇信县城区一小学生路景斐说,今天我和伙伴们共同用古筝弹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献给我亲爱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长大以后我也要为祖国多出一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