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联谊活动

 2019/04/24/ 10:0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区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联谊活动

三年级4班学生表演的快板《中华经典》。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4月19日,崆峒区实验小学和平凉市广播电台举行联谊活动,共同庆祝第24个世界读书日。

  活动结合读书日主题,上演了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文艺节目,深受师生们的喜爱和欢迎。活动在诗朗诵《我爱读书》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帷幕,“我要读书,我爱读书”表达了孩子们遨游书海的愿望。学生表演了课本剧《半截蜡烛》,诗朗诵《诵国学经典,做有德少年》,老师表演了汉唐舞《礼仪之邦》,使同学们领悟课本,走进生活,阅读经典,共同感受智慧结晶“书”的魅力,共同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亲子诵读《如果我有一双翅膀》形式新颖,开启了家长与学生“同阅读共成长齐展示”的新模式。平凉市电台选送的相声《废墟对白》,快板《中华经典》,合诵《中国话》等节目形式多样,表演诙谐幽默,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联谊活动是崆峒区实验小学“悦读浸润童心”读书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据悉,该校每年四月定为一年一度的读书月,四月初举行了读书月的启动仪式,班级、学生、老师都制定了本年度详尽的读书计划,各班强化了图书角建设,学校全面开放了图书馆和阅览室,建成了教师阅览室,师生共阅读共成长的氛围已经形成。这次活动的开展将学校的读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打造书香班级,营造书香校园注入了新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