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黄继宗督查静宁庄浪重大项目建设

 2019/04/26/ 15:33 平凉日报 杨小星

黄继宗督查静宁庄浪重大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4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对静宁县、庄浪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黄继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新型项目生成,确保项目建设的持续性。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紧紧围绕基地是基础、龙头是关键、机制是动力、产业是保障的思路,积极打造多元化、全覆盖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发展整体效益。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对各项重点工作实行包抓到人、包抓到底,依法依规解决各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制约因素,保持战略定力,全心全意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度、增效益、上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落实国家政策,上接天线下接地线,棚户区改造要高质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农村危房改造要做到排查鉴定、改造验收、标牌标识、档案建立、问题整改和监管指导“六个全覆盖”,确保危房改造一户不漏,不落一人,为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杨小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