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五·一”黄金周文旅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29/ 07:5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崇信:“五·一”黄金周文旅系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丁小凤)4月28日,2019年崇信县“五·一”黄金周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在龙泉寺山前广场开幕。

  本次“五·一”黄金周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由话崇信、唱崇信、展崇信、游崇信、兴崇信“五个篇章”组成,将持续到5月20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叫醒耳朵”音乐汇、“光影崇信”图片展、首届崇信牡丹节、最美五公里荧光夜跑、徒步游览等17项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扩大“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该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实施了龙泉寺景区扩容提质、华夏古槐王景区保护性开发、汭龙堡农耕文化生态苑等重点项目,培育了梁坡、西刘、大麦沟等旅游专业示范村,打造了风景名胜游、名木古树游等特色旅游线路,华夏古槐王、铜城桃花谷、县城公刘园作为城市名片先后登上央视《魅力中国城》和央视“最美乡村”公益广告舞台,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在央视《中华民族》栏目播出,在县域经济发展中,文化旅游作为“首位产业”“特色产业”和“形象产业”的地位日益凸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