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黄继宗:抢抓机遇 稳煤扩电 延链补链

 2019/04/29/ 07:59 平凉日报 杨小星

黄继宗督查华亭崇信灵台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机遇 稳煤扩电 延链补链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4月24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华亭市、崇信县、灵台县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黄继宗强调,要把煤电化冶作为区域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深刻认识煤电化冶产业“发展有定位、政策有支持、市场有需求、资源有保障、交通有支撑、环境有容量”的优势,围绕平凉煤电化冶“双千亿”产业基地建设和《平凉市煤电化冶产业发展规划》实施,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推进赤城、黄庄、邵寨煤矿建设,稳煤扩电、延链补链,为陇东电力外送通道建设创造条件,促进煤电化冶产业全环节升级、全链条升值。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进一步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抓好项目入库,如实统计数据;抓好项目谋划生成、向上争取工作,强化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确保项目投资的有效性、项目进度的均衡性、项目建设的持续性。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稳增长、促投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突出民生性、基础性、公益性、改善性,准确把握棚改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加强质量监管,坚决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并以此完善功能、增强配套、扩大承载、改善风貌、提升品味。    (杨小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