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三中晨曦管乐三团参加全国第13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

 2019/05/08/ 16:31 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静宁三中晨曦管乐三团参加全国第13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4月30日至5月4日,“中华号角——2019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13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在上海举行,来自英国、日本、马来西亚以及国内的近140支管乐团队参演。静宁三中晨曦管乐三团经过组委会层层选拔,最终取得了参赛资格,并作为140支乐团的代表,与24支团队参加了五月一日晚在上海正大体育场举办的开幕式。同时,静宁三中晨曦管乐三团作为唯一一支县级乐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示范乐团”奖,得到评委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届活动涵盖管乐节开幕式、惠民演出、各省市优秀管乐团队展演等板块。今年艺术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节目编排和内容创新传承红色文化。在5月1日晚举行的“爱我中华”管乐节开幕式上上演“当管乐遇见合唱”,静宁三中晨曦管乐三团与近千名乐手、700名合唱演员演绎了《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品力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