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一季度平凉市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19/05/09/ 14:5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5月7日,记者从市招商局获悉,一季度,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13项,其中实施省外招商引资项目39项,落实到位资金12.97亿元,同比增长11.3%,位居全省第2,实现了“开门红”。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创新招商机制组建招商团队构建大招商格局工作要求,市上领导先后21次率团赴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开展上门招商,与中交建、中电建、中国华能集团、中纺机、上海纱线宝、兰石化等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与中交建、陕旅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织小分队先后赴北京、上海、浙江、深圳、江苏等地开展上门招商11次,特别是4月份,参加了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省政府赴沪浙招商、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和上海甘肃平凉商会成立等活动,与上海鸭王集团,进硕科技、居礼实业、春秋旅游等30多户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约项目8项。

  今年,全市预计谋划储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00项以上,投资额1000亿元以上;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00项以上,落实到位资金增长8%。下一步,将按照“八个一批”谋划争取项目和“四种渠道”生成运作项目方法,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大项目宣传推介,全力开展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方式,健全招商机制,狠抓项目落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兰洽会主题,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