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王奋彦在崆峒区督查彭大高速项目建设

 2019/05/15/ 17:52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记者张成龙

王奋彦在崆峒区督查彭大高速项目建设时强调

紧盯目标抓重点 强化责任抓落实 按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平凉新闻网报道(平凉日报记者张成龙)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深入崆峒区督查彭大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抓重点,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协作配合,加大推进力度,以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按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彭大高速公路是银昆国家高速公路(G85)在甘肃境内的重要路段,起点位于我市崆峒区草峰镇,途经崆峒区甘河、郭家河、四十里铺、丰收,华亭市石堡子、下关等村镇,终点止于陕西省陇县(陕甘界),顺接已建成的银昆高速宝鸡至陇县段,全长91.77公里。

  王奋彦来到彭大高速项目崆峒区四十里铺镇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工程进度,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和各级协作配合单位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工程建设有关工作。

  王奋彦强调,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事关平凉发展和民生福祉,彭大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完善我市路网布局结构,破解交通瓶颈制约,加快我市与陕西、宁夏两省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旅游产业开发、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彭大高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高速、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奋彦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提升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操作规程,落实防范措施,排查解决好汛期施工管理中的安全隐患问题,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崆峒区、华亭市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协作沟通,做好配合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严肃执行政策,依法依规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搞好协调对接,形成合力抓推进,为项目建设高效快速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协作体系、服务体系,完善运行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攻坚破难,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