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安排部署今年高考工作

 2019/05/15/ 17:55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记者赵晓燕

我市安排部署今年高考工作

何瑞莲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平凉新闻网报道(平凉日报记者赵晓燕)5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招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何瑞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要以平安高考为目标,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规定,狠抓考风考纪建设,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全力保障考试安全,着力优化招考服务,确保考试平安和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何瑞莲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考试安全上加强防控,突出安全保密、监控维护、环境治理;要在考试组织上严密有序,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完善应急预案,严肃执纪问责;要在政策执行上落实落细,及时宣传高考政策,严格执行高考政策,加强志愿填报指导,把控全程,全力保障平安高考。

  会议还就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的八项政策做了详细解读说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