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来平凉市调研采访

 2019/05/16/ 09: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来我市调研采访

王奋彦介绍全市情况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5月13日至15日,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一行来我市调研采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向董洪亮全面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沿革、资源禀赋、支柱产业、社会事业、招商引资特别是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副市长何瑞莲陪同调研采访。

  董洪亮一行对我市崆峒区、崇信县部分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采访。在崆峒区,他们深入白庙乡柴寺村、贾洼村的采摘园、养牛小区、果园、农户家庭实地了解了农业合作社助农增收、牛产业发展、果树种植、乡村旅游等情况,并向有关县、乡、村干部全面了解了崆峒区整体扶贫攻坚情况和扶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崇信县,他们实地采访了柏树镇的产业扶贫工作、锦屏镇的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采访调研中,董洪亮表示,平凉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比较好,特别是产业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创造了许多值得借鉴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董洪亮一行还深入崆峒山大景区、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华夏古槐王景区对我市文化旅游情况进行采访。在崆峒山大景区,他们实地感受了崆峒山的美景,了解了崆峒山悠久的文化历史;观摩了崆峒武校精彩的武术表演;听取了大景区改革和对外合作的情况。在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华夏古槐王景区,他们详细了解了景区深厚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旅游产业开发情况。调研采访中,董洪亮对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极为关注,他表示,要加强对我市的宣传力度,推动我市旅游文化产业进一步发展。

  调研采访中,董洪亮一行在崇信县的人民日报记者林开展了植树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