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公安局威戎派出所及时救助流浪母子

 2019/05/16/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4日晚上20时许,威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反应,在威戎交警队附近发现带着一小孩的女性流浪人员。

  接到报警后,威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群众反映属实,民警遂对该女性进行询问,发现其精神恍惚,交流困难,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民警便将其母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查身份。

  在民警耐心询问后,得知其姓名叫朱某霞,但说不清楚自己家里的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自己身上也没钱,派出所民警为其准备了饭菜和饮用水。

  为了该母子的健康安全,民警利用移动警务终端、“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得知其家属联系方式,将该母子及其家人安全送回家中。(彭华)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