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5/17/ 08:15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5月16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市扫黑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通报介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 全市累计受理各类线索800余条,核查600余条。至目前,全市打掉涉黑涉恶涉霸违法犯罪团伙和个人35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16个,村霸13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核查涉黑涉恶信访举报问题线索101件,立案21件,组织处理5件,失实了结63件,正在核查13件,已处理47人。同时,对2014年以来整顿的1492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提升成效开展“回头看”,今年又对确定的141个农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严把村、社区“两委”成员任职资格联审关,及时调整配强村级“两委”班子成员87人,有效加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提升了党的基层战斗力,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了组织保证。下一步,我市将紧扣“深挖治根”年度目标,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摸、宣传发动、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明显的斗争成效,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活工作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