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青年大讲堂”走进西屯中学

 2019/05/20/ 08:40 来源:平凉日报 冯永乐

“青年大讲堂”走进西屯中学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5月15日,团灵台县委联合县工委纪念馆深入西屯中学开展了“青年大讲堂”进基层活动。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红色革命教育、“五四”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西屯中学团员青年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青年讲师围绕革命烈士高永祥的革命事迹作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报告,组织观看了高永祥事迹宣传片;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对灵台县工委纪念馆馆史和灵台县和平解放时期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五四”精神进行了宣讲。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们进一步增长了历史知识,了解了灵台县本土英雄的革命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矢志奋斗,积极将自己之小我融入时代之大我,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灵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冯永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