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蜂箱案

 2019/05/21/ 08:04 平凉日报 记者张兰

灵台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蜂箱案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兰)近日,灵台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蜂箱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蜂农被盗蜜蜂14箱,为受害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1万余元,受到群众好评。

  今年3月6日,什字派出所接到辖区养蜂人陈某某报警称,其饲养在什字镇中永村的3箱蜜蜂箱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走访摸排等工作。就在民警侦办此案期间,独店、邵寨、百里3镇相继也接到了蜂箱被盗的报警。短短一月之内,全县境内竟有14只蜂箱被盗,给蜂农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在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技术支撑、综合研判和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初步确定西屯镇居民赵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严密布控,5月7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被办案民警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其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灵台县什字、独店、邵寨、百里四镇盗窃蜂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循线出击,于5月8凌晨将该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