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郝远调研平凉市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情况

 2019/05/23/ 07:5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郝远调研我市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情况

王奋彦 王大睿陪同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5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张正锋,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王久武、陈泽奎、樊东虎一同调研;市领导王奋彦、王大睿、吴建忠、何瑞莲、郭宏分别陪同或出席汇报座谈会。

  郝远一行先后深入崆峒区、泾川县、崇信县的12个调研点,现场考察调研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消费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全面介绍,住平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成员对平凉进一步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远指出,平凉是甘肃旅游名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成立了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设立了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家库,建立了“五个一”发展模式,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推进机制,有效推动了文化旅游产业较快发展。今后,要发挥好全市旅游资源富集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坚持政府引导,统筹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要深化体制改革,建立市场机制,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要整合旅游资源,提升内涵品质,促进旅游融合发展;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速铁路和公路联建联动,解决交通“瓶颈”问题;要发展绿色金融,建好融资平台,有效解决资金短板;要突出区域特色,打造地域品牌,培育消费热点;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灵活方式,展示平凉旅游形象;要优化旅游环境,严格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把平凉的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