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农特产品亮相天津

 2019/05/24/ 09: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贾芳

灵台农特产品亮相天津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贾芳)近日,由灵台县商务局和陇香食品公司、利民电商公司、皇甫谧文化旅游公司、顶呱呱食品公司、映山红商贸公司、百里酒厂等6户企业组织的县域农特产品再次启运发往天津津南区,由天津南缘面道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承接布展,亮相天津体验旗舰店。

  这批产品主要包括苹果、食用油、纯粮醋、石磨面粉、小杂粮、蜜饯、牛心杏脯、地方白酒及文旅产品等。灵台农特产品天津体验旗舰店的建成运营,将积极推介灵台农特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助推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