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苹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

 2019/05/30/ 07:4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彦博

“崇信苹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景彦博)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获悉,崇信县“崇信苹果”商标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为该县首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近年来,崇信县立足县情实际,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挖掘商标的内涵和潜力,积极推进名牌、商标培育工作。此次“崇信苹果”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证明商标审定,将有利于保护地方产业做强做大,形成系列产业和品牌优势,为该县的苹果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崇信县将进一步加快农业标准化建设步伐,挖掘优势潜能,加快“崇信芹菜”“崇信红牛”“崇信牛肉”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进程,为全县农产业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