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聚一堂话发展

 2019/05/30/ 07:4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王君丽

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聚一堂话发展

陈铎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王君丽)5月28日至29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上领导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业、医疗、教育等领域科技人才对我市科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出席座谈会并为平凉市科技志愿者总队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座谈会。

  会上,来自市农科院、市人民医院、甘肃红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等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就加快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陈铎充分肯定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引领科技创新,助推转型升级,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使命,要政治坚定、科学报国,要创新争先、勇攀高峰,要甘于奉献、引领风尚,要求真求实、守政修德。要以“强三性”“去四化”为目标,持续深化科协改革,扩大科技工作者参与度,增强科协组织合力,切实把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组织起来,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积极投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