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送给“星星的孩子”

 2019/06/03/ 08:4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文 姚志强/图

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送给“星星的孩子”

  本报记者 张霞/文 姚志强/图

给孩子们赠送礼物。

  歌舞表演、武术演练、爱心捐赠……当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送给一群特殊的孩子,它们所代表的爱心就显得格外珍贵,因为这些特殊的孩子有一个共同的爱称:“星星的孩子”。

  6月1日,就有这样一群“星星的孩子”,他们来到崆峒山大景区,与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六一”。

  当天,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平凉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主办,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崆峒大道大爱·童年多姿多彩”公益活动在崆峒山景区举行。

  活动中,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儿童福利院的43名失孤、残疾儿童和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共唱《歌唱祖国》和《拍手歌》,在动听的旋律中,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舞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脸上溢满了开心的笑容。当工作人员将礼物亲手递到孩子的手中时,小朋友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他们开心地手舞足蹈,有的小朋友还主动走上前拥抱工作人员。

  活动结束后,部分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游玩崆峒山,开启了“六一”儿童研学之旅,还有个别的孩子坐在义卖展区,认真地制作手工艺品。他们娴熟的手法,引来路人驻足围观,前来参观的爱心人士纷纷解囊,争相购买他们制作的手机挂件、卡通头像、盆花等手工艺品。孩子们向爱心人士介绍他们的作品,分享彼此的幸福快乐,短暂的时光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场别具一格的爱心公益活动,体现了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残疾、失孤儿童的爱心与关注。公司总经理聂庆林告诉记者,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是崆峒文旅正式合作运营的第一次爱心公益活动,是重塑“崆峒旅游”大品牌,增强“崆峒影响”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慈善爱心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关心他们的生活、成长、进步。在今后的慈善、爱心路上,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与爱同行,让爱延续,与他们同在、同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