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抖音”党建开启“网红时代”

 2019/06/04/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赵丽

泾川:“抖音”党建开启“网红时代”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 为创新党建宣传工作,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泾川县在全面推广“一委一号”“一支一群”微信平台的基础上,紧盯备受青年人欢迎的抖音短视频,注册“泾水先锋”抖音号,在以年轻人为主要受众的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用60秒高质量内容晋升“网红”。

  “泾水先锋”抖音号将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和党员工作动态,剪辑成短小精悍的视频,推送到抖音平台,借力抖音大流量,为党建宣传工作探索新路子。抖音号开通短短1月时间,已发布作品23部,吸纳粉丝800多人,获赞910多个,带动广大党员拍摄、推送抖音视频160个。特别是县委组织部精心策划拍摄的“聆听革命故事 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解密组织部的一天”“党员干部培训班系列报道”“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解读”等高质量视频成为“网红”热点,对党建知识和党员教育内容进行了有效传播。  (赵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