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南湖小学校园艺术节激情飞扬

 2019/06/04/ 08:18 来源:平凉日报 李正荣 杨倩

庄浪南湖小学校园艺术节激情飞扬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5月30日,庄浪县南湖小学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3000多人参加展演盛会。

  师生汇报展演了舞蹈、戏曲、独唱、器乐合奏、武术、毽子、跳绳、经典诵读等33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所带来的优秀成果。随着动听旋律的响起,民乐团《阳春白雪》《打起手鼓唱起歌》《拉德斯基进行曲》《赛马》等琵琶合奏拉开了展演的序幕。钢琴合奏《云雀之歌》《大莲湖》,毽子舞《校园的早晨》,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拳术《中国功夫》《中华武术》,集体朗诵《我爱三字经》《我爱你中国》等等节目纷纷亮相舞台。

  老师们表演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在葫芦丝的优美伴奏中,表演者神采奕奕,婀娜起舞,展示了老师们的人文与艺术素养。师生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诠释着南湖小学多年来贯彻落实的素质教育。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孩子们兴高采烈;虽然汗流浃背,但是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展示了师生们的才艺,放飞了孩子们的梦想,检验了半年来乡村少年宫的开展情况,也全面展示了南湖小学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让师生们过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的校园文化艺术节。  (李正荣 杨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