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市职教中心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06/04/ 08:1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小兵

华亭市职教中心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张小兵)5月25日—27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星科”杯制冷与空调组装与调试赛项在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华亭市职教中心张佳乐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市人民政府、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苏州市教育局、张家港市教育局承办,工信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协办。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单列市的111个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竞赛充分展示了参赛学生熟练的系统装调综合技能和专业知识,检阅了参赛选手制冷管路设计实施、操作流程安排、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等职业岗位能力;展示了职业教育改进与改革的最新成果;同时还考查了选手安全意识、规范意识、职业习惯、职业素养等能力和社会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