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举办“情系国防,助力强军”演讲比赛

 2019/06/11/ 08:3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崆峒区举办“情系国防,助力强军”演讲比赛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6月4日,崆峒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情系国防,助力强军”演讲比赛,以此激发广大市民,特别是应征适龄青年爱军尚武,关心国防,立志投身建设国防。

  此次演讲比赛有16位来自崆峒区各单位的选手参加。在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主题鲜明、声情并茂;事例生动,情节感人。比赛现场掌声迭起、精彩纷呈。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评奖的形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崆峒区委宣传部与区人武部牵头举办。区人武部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市民,特别是适龄应征青年爱军尚武、立志报国的思想情怀,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