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学习强国”成为静宁县党员干部理论储备的“加油站”

 2019/06/13/ 07:4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康乾红

“学习强国”成为静宁县党员干部理论储备的“加油站”

  本报记者 康乾红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静宁县党员干部纷纷下载注册,每天在“学习强国”软件上看时政、学党史、晒积分,从中汲取丰富的理论营养。

  6月10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学习强国”因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权威性、理论性、互动性、趣味性为一体,已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首选。

  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元香就是一位学习达人。目前,她的积分已达到2286分,她每天坚持学习,为自己加油充电的同时,把新思想、新理论分享到工作群,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这不仅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还在单位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曾担任余湾乡花咀村第一书记的刘登科,他说:“‘学习强国’是一个能量库,通过学习各地的脱贫事迹,激发了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发挥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效果。”

  “今天‘学习强国’上的挑战答题都做对了吗?”“你的积分现在是多少?”这样的问答成了苏得旺和他的同事见面时的问候语。作为农业农村局的党员干部,他一有时间就在APP上浏览新闻、观看视频、答题测试,随时随地学习充实自己。

  “‘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法治等知识很全面,让大家补充了精神之钙,清晰了思想指引,更有信心为全县产业脱贫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苏得旺说。

  “学习强国”作为深化党员干部学习、传播理论、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已然成为静宁县党员干部精神生活的一种新风尚,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模式,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对理论学习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储备的“加油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