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县图书馆为视障人士免费提供智能听书机

 2019/06/14/ 07: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兰

灵台县图书馆为视障人士免费提供智能听书机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张兰)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灵台”,更广泛保障视障人士均等化公共文化服务需求,灵台县图书馆将为全县视障人士免费提供一批“阳光听书郎”智能听书机,帮助视障朋友们实现“阅读”梦想。

  据了解,此款“阳光听书郎”智能听书机植入了无线网络服务模块,可与“盲人读物融合出版与传播平台”实现无缝对接,畅享该平台20T的海量资源,内容涵盖电子盲文书、有声书、电子图书、残疾人专题学术论文、视频公开课、期刊杂志、法律数据库、“知疗盲人医师版”学习系统和诊疗系统等。设备体积更加轻便,待机更加超长,操作更加便捷,同时还强化了语速调整、存储接口、语音报时、语音提示、录音等便捷的工具,使听书机除了具有“阅读”功能以外,更加人性化的给予盲人生活上的辅助服务。凡是持有二代居民有效身份证和残疾人证(证件注明为视力残疾一至四级)的视障读者均可借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