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扫黑除恶宣传“赶集”

 2019/06/19/ 10:5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任伟

崇信:扫黑除恶宣传“赶集”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任伟)近期,崇信县紧紧抓住城乡赶集日、物资交流大会等活动期间人流密集、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县政法系统的干警在城乡街道显要位置悬挂横幅、设立固定咨询点和宣传台,并深入到摊点、门店、戏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黑恶势力犯罪的各种表现方式、社会危害、重点打击对象以及相关法律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群众在驻足围观的同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拥护,人人担任巡查员、人人当好扫黑者。

  崇信县锦屏镇梁坡村村民梁志海说:“我觉得开展扫黑除恶这一项工作很好,现在治安明显比以前好了,大家都生活得很安心。”

  通过举办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自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