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20/ 13: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闫虎明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6月18至19日,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政协机关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练生辉主持会议。

  闫虎明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特殊性,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中明确机关工作方向。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市县政协作用发挥、协商重点、履行职能等重点工作,在探索创新、优化服务中提升机关工作水平。要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为统领,在夯实基础、提质增效上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思想理论武装、“两支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实责任,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全面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助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做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