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2019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019/06/24/ 09:4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2019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王奋彦对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批示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6月23日,2019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全省支持1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和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洽谈活动在绿地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批示。市领导张乔英、何瑞莲、李旺军出席启动仪式。

  王奋彦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完善政策扶持体系,加快建立健全城乡统筹的公共就业服务机制,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稳定扩大就业、鼓励支持创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释放就业创业政策效应,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形成就业、创业、增收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援助,精准施策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要扎实推进劳动就业全对接行动,精准实施就业技能培训,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贫困群众的就业帮扶力度,有效助推脱贫攻坚;要推进培训、就业、维权一体化,形成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和政府引导就业的合力,推动实现充分就业。

  副市长何瑞莲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抓住机遇,理性选择,在职业生涯中迈出稳健的一步;用人单位强化人才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多方聚集人才,珍惜爱护人才,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成才提供更多岗位和机会;就业服务机构认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在用人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此次人才招聘会以人才交流、人才推介、人才招聘为重点,同步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现场共有81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用人岗位14580个,其中市内企业757家、市外企业53家,企业管理岗位3218个、技工岗位2516个、销售岗位3777个、医护岗位1447个、保安岗位835个、仓库管理岗位681个、其他岗位2106个;东西部对口帮扶的天津市31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400多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