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组团参加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

 2019/06/24/ 15:46 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我市组团参加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北京报道(记者张霞)6月22日至23日,“情系家乡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在北京敦煌飞天大厦举行。

  由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牵头,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和畜牧兽医局组织我市灵台县瑞天祥果蔬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贡禾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来到北京,以图片展览、实物展示、实物品尝、现场介绍的方式集中推介平凉名优特产品,扩大和提升知名度,拓宽我市农产品在京津地区的销售渠道,有效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展销推介会上,我市农特产品展区分设“平凉红牛”“平凉金果”和马铃薯淀粉三个子展区,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和市畜牧兽医局分别组织马铃薯、苹果、牛肉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开展了产品宣传推介。我市9家企业分别与国家有关部委,大型国企,部队后勤管理部门,京、津、冀地区高校等单位进行洽谈,并与兰州市农业农村局、酒泉市政府以及北京鹏程万达果品有限公司、北京正丰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红金同心商贸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省总工会等部门主办,14个市州驻京联络处以及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打造甘肃农产品展销及信息交流平台,向外界大力推介、展示甘肃特色优质农产品,架起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的购销桥梁,有效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