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为一线民警配发执法记录仪

 2019/06/27/ 09:23 来源:平凉日报 华巩轩

华亭为一线民警配发执法记录仪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保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的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华亭市公安局积极筹措资金,为全局民警、辅警更新增配了100部执法记录仪,基本达到了全局民警、辅警人手一部的目标。

  执法记录仪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存储量大、携带方便的特点,不仅可以录音、录像、照相、还可以回放执法过程,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随身携带执法记录仪,可以及时进行取证,全程记录现场执法全过程。此次执法记录仪的配发,加强了对证据的固定采集工作,对提高一线民警执法执勤工作质量,规范执法行为,保护民警合法权益起到了重要作用。   (华巩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