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

 2019/06/27/ 09:2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我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

杨军等观看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6月26日晚,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平凉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举办。市领导杨军、冯宁平、吴建忠、李旺军观看晚会。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爱的人间》中拉开帷幕。节奏流畅的音乐快板《不让毒品进我家》,让人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毒品种类的多样化、贩毒手段的隐蔽化;绘声绘色的情景剧《青春无悔》、温情动人的小品《关爱》以及发人深省的散文诗朗诵《天使在歌唱》生动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舞蹈《特警集结》、歌曲《英雄》、歌伴舞《明天更美好》等节目,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感人的场景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由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各县(市、区)禁毒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市妇联协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共同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