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柳湖高速交警抓获一名涉黑在逃人员

 2019/06/27/ 09:3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柳湖高速交警抓获一名涉黑在逃人员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随着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收网行动深入开展,平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湖高速公路大队依托路面执勤,充分发挥警务移动终端的作用,加强对所有车辆及驾驶员信息的核查,切断涉黑涉恶人员的逃窜之路。

  6月24日上午,柳湖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崆峒山收费站执行定点检查勤务,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时40分许,民警查处了一辆车牌号为新AC****号重型半挂车超宽超长违法行为,在对该车驾驶员万某(身份证号:652122********2317)使用移动警务执法终端进行违法处理时,系统提示万某为涉黑在逃人员。为防止万某再次逃窜,民警以万某驾驶证存在问题为由将其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对万某及时进行控制,并对其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核查。经查:万某,汉族,新疆鄯善县人,2019年4月,因涉嫌赌博、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柳湖高速公路大队民警依法对万某实施了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