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平调研

 2019/06/28/ 09:0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平调研

黄继宗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6月25日至26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孙泉带领调研组,对我市蔬菜、水果生产和市场变化情况展开调研。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肖福林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静宁县现代苹果高新技术示范园、甘肃德美农产品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产业园、城川镇东山梁标准化果品生产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蔬菜、水果产业发展现状及价格变动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平凉果菜产销现状,并对今年以来的蔬菜、水果价格变动、生长势头、销售流向、库存情况与上年作了比较分析。调研组对今年后期蔬菜、水果价格进行了预测及判断,并围绕人力、果品冷藏运输、市场供需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保持蔬菜、果品市场平稳运行等与我市有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蔬菜面积达32.61万亩,苹果种植面积达200万亩,果、菜已成为推动农民增收、实现全面小康的支撑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