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红牛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崆峒

 2019/06/28/ 09: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平凉红牛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崆峒

陈铎 符红斌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6月27日,平凉红牛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崆峒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张大伟说,任继周院士一直对平凉的农业结构调整与草地农业发展问题关注逾恒。2001年10月,任继周院士被聘为平凉市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高级顾问;2005年8月,他又被聘为平凉市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黄土高原上已开展了近40年的工作,一直把服务地方发展作为工作重心之一。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凉红牛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依托学院一流的教学与研究平台,引入更多的驻站专家与科研成果,与平凉人民一道,抓住农业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的良机,以平凉红牛品牌为抓手,把平凉市的草牧业发展推向新高峰。

  陈铎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引领和集聚作用,借助任继周院士及团队的技术力量和科研优势,在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提升平凉红牛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热切期待各位专家教授能心系平凉、情系崆峒,充分发挥科研特长,为平凉红牛产业发展多出良策、多解难题、多育良才。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天源牧业公司参观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