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强化宣传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2019/07/03/ 08:30 来源:平凉日报 胡继万

静宁强化宣传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静宁县编织宣传矩阵,全方位、多角度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静宁县在公交车、出租车、公交站牌、高速路等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大型广告牌、宣传牌、宣传橱窗,喷绘墙面;印制发放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布制购物袋、日历、一次性纸杯、围裙、遮阳帽等实用性物品;机关单位电子显示屏、乡村大喇叭定时播报。形成了纸质、电子信息相结合,实用生活物品与专门宣传牌、宣传橱窗同发力,以“电视有画面、路面有展牌、手机有短信、橱窗有专题、网络有信息”的“五有”宣传矩阵。

  截至目前,全县共发放宣传单15万余份,标语190余面,广告牌268面,喷绘墙面400余面,“扫黑除恶”主题物品8000余件。  (胡继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