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王大睿带队赴陇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学习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07/04/ 08:19 来源:平凉日报 何腾龙

王大睿带队赴陇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学习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6月27日至3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赴陇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学习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会见并进行了交流,陇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昉陪同考察。

  在两当县,平凉市政协和陇南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向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两当兵变事件、红色革命传承和习仲勋光辉一生三个展厅。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光荣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不断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和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陇南市和徽县,王大睿一行深入到金徽矿业、金徽酒业、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陇南市大数据中心、512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管理模式、市场宣传等情况,观摩学习了大数据平台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在陇南市政协机关,王大睿一行详细了解了机关信息化规划、建设、维护、机制等工作,并与该市政协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大睿表示,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大数据平台建设、云数据分析、电商平台发展、政协APP软件开发、公众号平台维护和机制建设等方面均探索了有益经验,是兄弟市州政协学习的榜样和典范。平凉市政协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陇南市政协“1223”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加快提案办理系统、委员履职系统、社情民意信息系统建设步伐,推动政协履职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政协工作信息化水平。

  市政协领导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李旺军、练生辉一同考察。 (何腾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